星期五, 四月 22, 2005

这个星期所发生的事

我现在有两个网址必须做。一个是自己的,一个是来做华语功课。
当然,当我告诉在其他学校的朋友我们必须做这一类的东西,他们的表情是惊讶的。我自己不知道这是来干什么的。写了谁会来看?还有,一些东西是克能说出来的。尤其是一个人对一些事情的看法。如果说出来了,只会惹麻烦,引起老师及别人的注意。

现在功课会比较忙,我自己都觉得喘不过气来。繁重的功课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。嗨,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过不久,考试要到了。

这个星期的功课好多啊, 我差点做不完呢!幸好我没有课外活动,要不然,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把功课做完!

哈哈,最近心情非常好。我想念打排球,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训练了。排球是一个很好完得游戏,里面的人对我也很好。当然,然,我等不及下一次的训练。

我就到此为止。在这儿停笔了。

再见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PP said...

[还有,一些东西是克能说出来的。尤其是一个人对一些事情的看法。如果说出来了,只会惹麻烦,引起老师及别人的注意。]

世界上不仅有英文的博客,有许多同学们并不知道中文博客使用者也很多。新加坡没有并不代表完全没有。不管是英文还是中文,它毕竟只是一种表达工具。

而且,有话就直说,博客是你的。如果言之有理,又何必担心得罪人呢?如果说了只是伤害了他人,那是否应想想那些话应不应该说?

8:21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