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30, 2005

不知道要写什么,忘记老师叫我们写什么

今天是学校的第一次的长跑比赛。
我也有跑。我班上的人都很有体育场精神,大多数的人都有参加,我想应该是没个人吧!哈哈哈!嗨,文劲好可惜,今天他没有表现他的最好。听我的朋友说,他平时可以跑的比较快。对了,今天,跑完步了以后,我的班就到了乌节路去吃晚餐。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一起一个班这样出门。当然我们吃的很高兴啦!

这个星期是我最不忙的了。没有练球所以每天能早回家。可是,我却留在学校和几位朋友一起打球。因为,我觉得在家里也没有东西做,除了功课以外。由于,大多数的功课已经做完了,所以我才会留下来。

星期三,我和几位同学到另一所学校去,帮忙给几位学生补课。其实,当一个补习老师是个很好的经验,能体会到做老师的感觉,以及帮助学生和跟他们一起分享一些知识。我觉得这是一个难得一次的机会到其他学校去帮学生补课。

现在已经不早了,我得去睡觉了。

晚安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PP said...

你对于‘精英’课题的感想与意见呢?

对了,你的表达有两大毛病:

一,欧化倾向,即是说,你的中文句子好像是从英文直接翻译过来的;

二,过于口语化,虽然说‘我手写我口’,但有些时候,说话本来就比较多语病,你直接写在纸上,就形成许多表达上的错误了。

请多注意。

10:57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