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05, 2005

周记一和二

这是上个星期的周记。 因为上个星期忘了写,所以在这个星期才写。

英文的考试已经过了。我觉得自己会考的很差。对自己没有信心。虽然这是第一个考试,我自己都觉得我做错了决定。当初就应该去理工学院。自己的语言那么差,我造就应该到那儿去,初级学院不是我的地方。

终于感觉到压力了。过了这个假期,就有其他科目的考试。我不喜欢这种做法,假期不是给我们休息的吗?英文功课有那么多,要我们怎样去完成,同时如何温习我们的功课准备考试。有补课还是应该的。这个星期每天都得回学校去,因为有补课。星期四,下课以后,我们的班级一起出门,去大羽毛球,也是我第二次和我班级一起出去。那天打得很高兴。

嗨,今天必须把project work 的 group project proposal 完成。明天得交上去了。

就到此为止了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